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荣获“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五星级党支部评定结果的通知》(泰院组字〔20228号),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荣获2021年度“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1年,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一是从严从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二是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队建,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学习工作氛围,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双促进、双提升;三是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队伍管理,推动党支部“工作规范、管理规范、活动规范、保障规范”,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四是把党建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立足新时代新格局,勇担新征程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将以此表彰为新起点,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党支部建设,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财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