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缴纳2021-2022第一学期学分学费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695


本学期选课已经结束,请2018-2021级普通本科生(不含校企合作、中外合作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缴纳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分学费。

一、缴费时间

20211113日—1122日,过期系统自动关闭,请务必在此时间范围内缴纳。

缴费方式

缴费方式可选择以下任意一种:

1.登录泰山学院计划财务处网站http://cwc.tsu.edu.cn/,点击页面右下角缴费平台按钮进入用户登录界面,可使用PC端或手机端缴费。

注:为防止诈骗,请通过泰山学院官方网站进入缴费平台,认准缴费平台界面,勿随意扫描不明来源二维码。初次使用者请在公告栏学校介绍中下载查阅使用说明。

2.关注泰山学院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缴费平台”。

泰山学院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学生可同时使用用户名或证件号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末尾字母大写)。

登陆后即可查看当前待缴学宿费金额,点击“学宿费待缴”进行缴费,依次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缴费。

三、电子票据查询、下载

点击“菜单”-“已缴费查询”,进入收费明细单可查询下载电子票据。

四、其他注意事项

银行交易完成后,如缴费失败,请到网上银行查询银行卡是否已扣款,如扣款后仍显示欠缴,系统会在1-2个工作日更新缴费信息,切勿重复缴费。

选课学分由教务处提供,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老师6715595,缴费平台操作及其他收费相关问题请咨询计划财务处综合管理科老师、石老师,电话:6715929





计划财务处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