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民来校调研

作者: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7183

97日,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民到我校进行工作调研,与我校计划财务处处长王颖交流,并安排部署迎新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办公室主任王德青、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绍国及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行长李波共同参加调研。



交流过程中,王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及在校生、2019级新生招生工作详细情况。李民对我校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山东中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发展,并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银校合作。在迎新现场,李民、王颖现场体验了中行先进的移动智能柜台服务。中国银行把移动智能柜台摆放在迎新现场,学生无需再排长队、不再手工填写单据,只要指尖轻轻一触,通过简单的点击、勾选、拖拽等动作,即可轻松办理开户、签约、信息修改、汇款、打印流水、修改密码、激活及挂失补卡、查询余额、手机银行圈存等29项非现金业务,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学生及学生家长等待时间。此外,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还成立了服务保障小组,现场协助我校为学生及学生家长解答金融、学校生活等问题,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中国银行是中国唯一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也是中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机构遍及中国内地及57个国家和地区。作为中国银行在泰安的分支机构,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与我校长期合作,服务支持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尤其是在智慧校园建设、校园一卡通、财务软件升级、学校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中行优势,提供最优综合金融服务,帮助我校教育水平、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