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9级学生缴纳2020-2021学年学宿费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4455

为了做好2020-2021学年在校生学宿费的收缴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

    202097日至2020918日。

二、缴费标准

1.学费

2017级学生,2018-2019级专科生、校企合作学生按学年收取学费。

2018级、2019级普通本科生实行学分制收费,学费有两部分组成:专业注册学费和学分学费,专业注册学费按学年缴纳;学分学费按学期缴纳,每学期完成选课后按选课学分收取,本次只缴纳专业注册学费,学分学费缴纳时间另行通知。

2.住宿费

住宿生每生每学年收取住宿费800元。

三、缴费方式

2020年秋季起我校实行网上自主缴费,学校不再统一代扣。

缴费方式如下:

登录泰山学院计划财务处网站http://cwc.tsu.edu.cn/,点击页面右下角缴费平台按钮进入用户登录界面,可使用pc端或手机端缴费。

注:为防止诈骗,请通过泰山学院官方网站进入缴费平台,认准缴费平台界面,勿随意扫描不明来源二维码。初次使用者请在公告栏学校介绍中下载查阅使用说明。学生可同时使用用户名或证件号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末尾字母大写)。

手机端缴费平台界面:

PC端缴费平台界面:

四、其他

中国银行储蓄卡不要随意注销,奖助学金、助学贷款退款、勤工助学补助、校园卡充值均需通过中行卡办理,更改中国银行卡卡号每周一至周四上午到校本部办公楼2楼大厅通过财务自助投递机自主办理。

计划财务处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