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行 “‘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集中学习、典型发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52

2018529日计划财务处举行 “‘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集中学习、典型发言”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力做好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结合计划财务处工作实际,研究讨论了计划财务处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和目标,每位党员同志均做了发言,各位同志的发言各具特色,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根据学习结合各自本职工作总结心得,使学习落到实处起到效用。

本次活动主要强调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求计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把思想、行动都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结合本职工作,密切联系思想、工作、学习的实际,把握好总体要求,明确工作原则和内容,通过学习、调研,最后落脚到工作改进上来。围绕学校党委、行政的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进一步明确计划财务处2018年重点工作,制定各项工作的具体推进措施,按照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安排,步步推进,切实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抓紧抓好抓实,确保财务工作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两促进、共提高。